跳到主要內容區

神岡文化季の「2020臺中市逍遙音樂町─美樂地 撒野趣音樂會」活動

發佈者 : 學務主任
旨揭活動訂於109年10月17日(六)下午14時起假區內豐洲公園(臺中市神岡區大明路566號)舉辦,音樂會內容包含4大主軸,邀請大家逗陣「聽音樂、逛市集~今日就愛FUN SONG◎耍廢◎慢活」:

(一) 撒『野』趣─比創意、比亮點、比吸睛的「野餐佈置好簡單趣味競賽」,參加與獎勵辦法詳見DM。

(二) 揪揪市集─「揪」大家一起同樂,一起生活、一起編織夢想的藍圖!。

(三) 入場「重重好康」~好食放送、宣導小禮、親子互動玩泡泡等,限量限時。

(四) 陣容堅強、多元音樂風格的表演節目─於選秀節目「聲林之王」以清新美聲令人驚艷而出道的「畢業歌女神」許維芳、濃烈炙熱本土文化的台語饒舌嘻哈男團「草屯囝仔」、琴舞共鳴~臺中品牌(傑出演藝團體)的台中圓滿室內樂團;首度安排異國風、專業唯一的踢踏舞天團「台灣愛爾蘭舞團」與您共舞;神岡幼兒園50位萌小孩趣味童樂同樂;滿足各世代喜好的音樂會,營造共融友善生活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