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「微縮還能這樣玩-創意3D熱縮片DIY」非學分班招生簡章

發佈者 : 人事/出納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函


地址:500彰化市進德路一號
聯絡人:林詩琴
聯絡電話:04-7232105#5435
傳真:04-7244794
電子信箱:shihchin@cc.ncue.edu.tw



受文者:臺中市東勢區石城國民小學




發文日期: 中華民國109年12月22日

發文字號: 進修字第1090500343號

速別: 普通件

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:

附件: 如文(A095K0000Q109050034300-1.odt、A095K0000Q109050034300-2.jpg)


主旨: 檢送本校進修學院推廣教育「微縮還能這樣玩-創意3D熱縮片DIY」非學分班招生簡章,敬請惠予公告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 課程介紹:日本神奇熱縮片,是一種很好入手且可以應用的很廣泛的材質,透過簡單可愛的造型,搭配色鉛筆繪製,不須有繪畫基礎,加上自己的小創意就可以變成小巧精緻的手工飾品。本課程邀請著名Youtube頻道「魚排博士手作實驗室」教學老師謝惟伃老師,透過熱縮片的製作讓原本平面的熱縮片變成3D的精美飾品,搭配可動的小機關,玩出不一樣的微縮樂趣。

二、 報名相關資訊:

(一) 課程日期:110年3月21日(六) 13:00~17:00。(課程合計4小時,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)

(二) 上課地點: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509教室。

(三) 招生名額:20名,額滿截止。

(四) 課程費用:1,500元。(含基本材料:旋轉木馬吊飾一款,視時間製作個人別針或吊飾)

(五) 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,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。如第一次報名,請先申請帳號。(https://aps.ncue.edu.tw/cee/index.php)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。

(六) 其他事宜請詳參本課程招生簡章。

(七) 如有相關問題,請逕向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:04-7232105分機5424洪先生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