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「在家防疫,家暴遠離」—歡慶110年警察節網路抽獎活動

一、 近來疫情嚴峻,全民防疫一起來,為了降低疫情擴散,衛福部建議非必要別出門,待在家待好待滿。在家時間變多了,家庭成員相處的時間變長了,生活中的小摩擦累積成了口角、吵架等問題,嚴重一點的就成了家庭暴力,家是休息的港口,讓我們休息過後再重新出發的好地方,不要讓暴力破壞了幸福的家。萬一家庭暴力發生了,本隊教你遇到家庭暴力時,該如何保護自己。
二、 旨揭活動概述如下:
(一) 期間:110年6月7日(星期一)9時至6月14日(星期一)24時止。
(二) 網站: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」臉書粉絲專頁。參加方式:至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」臉書粉絲專頁,完成以下3步驟:
1、 於本粉絲團按讚並追蹤。
2、 於本篇貼文按讚並於下方留言『防疫待在家,和睦不家暴』。
3、 於留言處tag(標記)2位好友。
(三) 抽獎方式:
1、 完成3步驟後,由系統隨機抽出60名幸運兒。
2、 以電腦程式抽出得獎者,1個臉書帳號僅限參與1次抽獎活動。如發現重複中獎者,以發送1份禮物為原則,獎項及名額如下:
(1) 頭獎:計10名,贈送個人杯組。
(2) 貳獎:計20名,贈送矽膠保鮮盒。
(3) 參獎:計30名,贈送休憩三件組。
3、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:110年6月15日(星期二)17時公布,並於公布後,得獎者請於110年6月20日(星期日)12時前私訊粉絲團並留下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。
三、 倘有相關活動訊息問題,請逕洽主辦單位本局婦幼警察隊(電話:04-25295074)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