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暑期防制兒少性剝削「兒少上網陷阱多,『疫』起拒絕兒少性剝削」網路互動(抽獎)活動

一、 暑假到了,疫情依舊升溫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12日,家中的大朋友、小朋友暑假要在家度過疫情高峰期,在家防疫時用看電視、上網來打發時間,上網時間增加,風險就提高,爸爸媽媽們一定要知道網路安全的重要性,並且隨時留意家中孩子上網都在做些什麼事?上哪些網站?有交哪些網路朋友?切勿因為網路帶來便利性,而去忽略了網路可能帶來的傷害。本局分析網路有4點要注意:1、假扮廣告商,真騙私密照。2、線上遊戲送點數,誘騙兒童。3、假徵才,真詐騙。4、網路男女朋友,以愛情騙取私密照等,提醒家長共同留意,「疫」起守護兒少安全。
二、 旨揭活動概述如下:
(一) 期間:110年7月1日(星期四)9時至7月6日(星期二)24時止。
(二) 活動網站: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」臉書粉絲專頁。參加方式:至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」臉書粉絲專頁,完成以下3步驟:
1、 於本粉絲團按讚並追蹤。
2、 於本篇貼文按讚並於下方留言「網路不拍攝、不引誘、不散布、 不持有,『疫』起拒絕兒少性剝削」。
3、 並同時於留言處TAG (標記)3位好友。
(三) 抽獎方式、得獎名單公布及獎品寄送:
1、 完成3步驟後,由系統隨機抽出43名幸運兒。
2、 以電腦程式抽出得獎者,1個臉書帳號僅限參與1次抽獎活動。如發現重複中獎者,以發送1份禮物為原則,獎項及名額如下:
(1) 頭獎:計3名,贈送樂高城市系列警察直升機禮盒。
(2) 貳獎:計10名,贈送美國Mudpuppy夜光拼圖。
(3) 參獎:計30名,贈送迴力小警車。
3、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:110年7月7日(星期三)17時公布,並於公布後,得獎者請於110年7月12日(星期一)12時前私訊粉絲團並留下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。
三、 倘有相關活動訊息問題,請逕洽主辦單位本局婦幼警察隊(電話:04-25295074)。
瀏覽數: